Loading content, please wait..
  訪客人數: 1426004
回首頁 關於我們 分校介紹 特約廠商 教學案例 網站連結 聯絡我們
 
 
 
帳號:
密碼:

[ 登入說明 ]
 
 
訊息公告
留言版
討論區
英雄榜
投票所
文章欣賞
線上報名
生活留影
行事曆
 
 
 
目前位置:首頁/文章欣賞
文章種類 : 中文文章
文章標題 :

林盈盈感謝信

本文 : 我來到偉達已經兩年了,深深的覺得偉達就像一個大家庭,老師會在我身邊,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時時刻刻的幫助我,不管是在課業上或是心靈層面上,尤其是鈺婷老師和秋屏老師,在我遇到挫折時,分擔我的憂愁;在我快樂時,分享我的喜樂,我在偉達學到很多,不只是在課業上,在人生道理及人生旅途上我也學到很多,了解自己哪裡不足,並且好好的充實它,我喜歡偉達的講義,它讓我對觀念能清楚掌握,我喜歡偉達的上課氣氛,那種歡笑、喜悅的氣氛,讓我能在輕鬆的狀態下快樂學習。
曾經有一個同學問我:「你在哪裡補習啊?」我說:「在偉達」。他又問我:「好嗎?」我想了一下……我說:「本來我一開始接觸到理化,每次考試不是六、七十幾,就是不及格,但是現在都是九十幾不然就是一百,這樣偉達好嗎?」
 
點閱率 : 3,435  
文章評分 :
加入評分 : 一顆星二顆星三顆星四顆星五顆星
 
版權所有 2006 © 偉達文理補習班 .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武慶一路8號 .電話:(07) 7161966 網頁設計 by Good institution